close

到底多奇葩呢,網友們是這麼說的:雖然只要是是二哈,看著就讓人想笑,但這只哈的長相,我能笑一年!

對了,它長這樣...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
這看起來略糾結的五官,好像確實跟一般的哈不一樣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
大家紛紛感嘆,二哈在表情包事業上果然是天賦異?

並表示,第一次見長殘了的二哈,確實有點小丑萌...

這只被大家驚呼“怎麼可以長那麼蠢”的二哈名叫胡胡,小時候還蠻正常的,長的很可愛,天生自帶犀利效果

至於為什麼後來長成了表情包,這背後的故事挺讓人心酸的:

胡胡在三年前經歷了一次很嚴重的狗瘟,主人花費了很多精力才救回了它,但因為後遺症的影響,胡胡就成了現在這副“長偏”了的樣子

胡胡現在還會有抽搐點頭的症狀,牙齒也因疾病的緣故,吃東西都有影響,但主人始終都沒有放棄,備受呵護胡胡就這樣在慢慢的康復之中......

犬瘟痊癒之後,除了長相之外,胡胡的性格啥的也完全沒受啥影響,完全就像個普通的二哈,喜歡特立獨行...

會一臉莊重眼神犀利的找你玩耍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可遇到下樓梯這種小事就慫的沒膽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日常最喜歡的衛生間偷窺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但身為二哈人家最怕的就是下水啦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生氣的時候也會怒撕衛生紙解氣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皺皺的眉頭,看上去像是個黑社會老大!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但實際上,人家是超喜歡黏著主人的大寶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雖說長相確實有點怪,但你不覺得它的耳朵豎起來的樣子也超萌嗎?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我叫胡胡,很抱歉我長這樣...


但我也有我的可愛啊!

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一隻長相詭異的哈士奇,背後的原因竟是
希望胡胡能儘早完全康復,陪著主人永遠開心下去!

arrow
arrow

    藍天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